醫師專欄報導

首頁 > 醫師專欄報導 > 聲得助聽器傾聽您的聲音

聲得助聽器傾聽您的聲音

日期: 2014-09-03

      聲得助聽器公司,在台已服務十多年。提到助聽器,您就一定會聯想到聲得,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不僅有強大的專業團隊,而且我們的服務是每位來聲得的好朋友有目共睹的,其中更有老客戶介紹他們的親朋好友過來。我們不僅在專業知識上會給您良好的建議,還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聽力狀況,為您量身訂做屬於個人適合的助聽器。我們提供最新型的助聽器有隱形式,全數位化式,數位電腦自動調整式,電腦微控式,雙麥克風式,方向性麥克風式,音量自動調整式,全方位三麥克風式,防水科技式,數位多頻道式多種產品。

      在服務上,我們都把每位來聲得的客戶當成家人一樣,傾聽您的心聲,讓您有家的感覺。我們還有提供專人到府服務,讓住在台北以外的朋友,不用再煩惱如何到聲得來。現在,聲得助聽器公司在2006年也推出了高科技的數位化助聽器。它不僅有雙個麥克風,而且還是電腦設定自動調整音量,讓老人家不用再費心要自己調整助聽器。它的頻道處理器和移頻裝置也能夠精確的為您設定;而別於以往的數位化,它更增加了語音強化及噪音壓縮2種功能。一方面使您不用再常常聽不清楚別人說話的內容,對於週遭吵雜的背景噪音,也能適時的消除。

    這麼高科技的助聽器就在聲得,您還在等什麼?趕快到我們公司,我們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,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您特別服務。

聲得讓您一切都值得!!!

請速洽:
電話:(02) 2382-6565 林小姐
地址:台北市襄陽路6號10樓 (228公園旁)

北市衛藥販正字第 6201186849 北市衛器廣字第 95060440
本資料圖文摘自 中國時報95年8月16日台北焦點版